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上报《真南路(祁连山路-真北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根据普陀区景观道路建设计划,在前期方案设计的基础上,我们抓紧编制了真南路(祁连山路-真北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真南路(祁连山路-真北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位于上海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区真南路,祁连山路到真北路段,全长1.5公里。道路为双向四车道,两侧设置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道路的绿化景观提升,包括种植设计、竖向设计、建筑立面、店招店面设计、人行道设计、隔离带设计、附属设施等。总投资估算为1800.39万元,其中,其他工程费191.78万元;不可预见费133.36万元 。所需资金由普陀区财政资金提供。

现报上《真南路(祁连山路-真北路)景观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请贵委审批。

当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8年7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