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5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长寿路街道:

陈婷委员等提出的“关于推进苏河莫干山路段文化地标创建”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进一步打造美好生活空间,推进苏河莫干山路段文化地标创建,区绿化市容局将在今年推进两方面工作:一是苏州河沿线的景观照明建设。今年内将推进完成彭越浦泵站-中远两湾城的滨水空间景观照明建设,同时为更好的呈现苏州河景观照明效果,还将重点聚焦苏州河第一立面滨水建筑(含中远两湾城小区)的景观照明建设,让苏河夜景更美、更靓。二是推进莫干山地区的景观道路(美丽街区)建设。今年,将重点推进澳门路、江宁路等景观道路(美丽街区)建设,通过“6化”建设(城市道路平整化、公共设施减量化、建筑立面协调化、围墙建设生态化、店招店牌个性化、绿化街景品质化),统筹推进空间塑造、绿化调改、设施完善、立面治理,融合空间品质和文化氛围,布建文化、体育、休闲等配套资源,为市民群众打造更多的融入式街区休闲景观。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2年3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