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处置企业专营延期的通知

各建设单位: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市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管理规定》(50号令)、《关于印发〈上海市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单位招投标管理办法〉的通知》(沪绿容〔2016〕207号)、《关于普陀区建筑垃圾全程管控工作的通知》(普绿容〔2017〕5号),普陀区2017年新一轮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处置企业的招投标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在此期间,原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处置专营企业采取延期的方法,具体通知如下:

1、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按照相关法规、规章和文件的要求,结合本区的实际情况,将开展2017年新一轮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企业的招投标工作。

2、为确保本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处置市场的平稳、有序过渡,在未产生新一轮中标企业以前,按照本区原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处置专营模式实施,即由上海普环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勤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禹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世滨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营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儒林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继续负责承运本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

3、新一轮招投标工作结束,产生新的中标专营企业,与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完成签订“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运输项目监管协议”,原专营企业的专营期限即刻终止。

上述通知自颁布之日起实施,请各建设单位(告知本项目总包商)认真执行。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7年7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