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绿化市容环卫系统全力冲刺创城工作

2023-03-20 15∶03 来源: 普陀绿容

3月16日上午,普陀区绿化市容环卫系统召开2023年创城誓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职能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和各作业公司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克霆主持并部署创城决战工作。各业务科室、各事业单位、普环公司、园开公司、长风公园、桃浦保洁公司和陀岭公司针对模拟测评反馈问题、自查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创城决战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绿化市容环卫三大业务条线分管领导对创城工作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再布置、再强调、再加压。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风提出,要看到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心中要装有创城大局之棋,要发扬绿化市容环卫创城主力军的精神,咬定目标、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一是要紧盯问题,立面路面公园齐整改;二是要严防死守,确保静态问题不失分;三是要勤查多扫,力争动态问题少失分。

系统内作业公司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区创城办、区绿化市容局各项创城工作要求,强化整改措施,吹响创城冲锋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