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又将新添一处滨河景观,常和绿地值得期待

2023-01-09 16∶01 来源: 普陀绿容

1月5日上午,普陀区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仪式分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其中,常和绿地为分会场之一。出席常和绿地开工仪式的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区绿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古亮,桃浦智创城公司总经理强浩,区绿容局副局长龚琴。

常和绿地位于桃浦智创城核心区,北至开发地块范围线,南至常和路,西至李家浜,东至新开二号河,总面积31517平方米。沿新开一号河两侧连续的绿地与桃浦中央绿地形成“十字”生态框架,是桃浦智创城“绿色生态城区”的核心地带。常和绿地不仅是重要的生态走廊,还是连接河流与城市的滨河活动带,为市民提供休闲游憩等功能的绿色公共空间,是“蓝网绿脉”行动计划的重要实践。

随着开工仪式的结束,常和绿地的建设工作也迅速启动起来,未来的常和绿地将为桃浦智创城核心区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