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开展“一网通办”四周年宣传活动

2022-10-17 08∶10 来源: 普陀绿容

2022年是一网通办改革的第四年,定位为“用户体验年”。在“一网通办”上线4周年之际,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开展了宣传进公园,与群众现场推介活动,让“一网通办”改革惠及更多企业群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更好的提升普陀区绿化市容局“一网通办”办事效率,发现并解决办事人在办事过程中的实际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管理者换位体验不断完善服务,在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上取得成效。10月12日,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古亮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当起了“帮办员”。

刘古亮局长为前来办理建筑垃圾处置申报事项的企业办事人服务,从排队取号到窗口收取材料、审核材料全程陪同,耐心指导。同时,还向办事人推荐“一网通办”网上办理途径,事项办结后也可通过“一网通办”下载电子许可文书,并热心告知办事人电子许可文书同样具有法律效力。

刘古亮局长与今年来办理绿化、市容、环卫审批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对我局近几年在“一网通办”深化改革各项成效做了介绍和推广。会上,着重询问了企业在办理我局事项时对窗口服务的便民化、办事流程的精简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单位纷纷表示“一网通办”切切实实为企业办事提供了更方便、更高效的办理途径。

一位企业代表这样说:“从前我们办事需要准备一大摞纸质材料,现在我们只要将原有的材料扫描,直接上传至“一网通办”即可完成申请,领取许可文书也不需要我们来回跑,网上直接下载就可以了,必须为普陀区政府点赞。”

刘古亮局长表示我们将通过更便捷的服务,更高效的审批,以让群众企业满意、让办事像网购一样便利为目标。坚定履行“四到四办”换“四心”的承诺,更好的打造“人靠谱(普)、事办妥(陀)”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