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政治本色 增添担当亮色 涵养清廉底色

2022-09-05 08∶09 来源: 普陀绿容

9月1日上午,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两刻一小时”中层干部理论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四级主任科员以上、事业单位副科以上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费晓君同志出席。

廉政教育一刻钟

会上,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工作实施方案》,局组织宣传科科长陈卫忠布置2022年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与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强化靠谱作风 忠诚干净担当》和警

科(所)长论坛(青年宣讲)一刻钟

局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代表分别就《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读书体会,廉政教育片、警示教育片观看体会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理论(专题)学习一小时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克霆强调了三方面意见:

一是以清醒坚定的政治自觉强化作风建设,二是聚力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探索廉洁文化建设新路径。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创造绿化市容环卫事业新业绩,筑牢“靠谱”之魂、练就“靠谱”之能、夯实“靠谱”之基、汇聚“靠谱”之力,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和更优的创新举措,推动绿化市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