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疫”线】在这场战“疫”中,废弃物管理所一马当先

2022-04-29 15∶04 来源: 普陀绿容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普陀区废弃物管理所党支部持续号召党员、群众尽锐出战、冲锋在前。全所党员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完成党员社区报到率百分百,年轻干部率先投身战斗。

在党支部书记曹磊同志的号召和带领下,全体党员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服务宗旨,他们做好楼栋防疫工作,挨家挨户发放抗原,沟通、收集、统计信息;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登记、秩序维护工作;参与社区生活物资的“接力配送”和垃圾收运等环节;主动帮助孤老解决生活物资等问题。

夏红梅、王燕卿、陆庆等同志的家属都是一线抗疫人员,家里的责任压在了他们肩上,但是他们仍然坚持以社区抗疫工作为先,舍小家、为大家。在党员的感召下,全所同志都积极加入了社区志愿者行列,齐心抗疫,有效减轻了基层社区的防疫重担。

640.png

钟一凡是本次疫情防控期间选派到隔离酒店工作的本局第一位同志,在1月12日至4月6日期间,先后在两家酒店开展防疫工作。他认真学习防疫技能,积极协调人员隔离,进行数据记录,开展安保巡逻,组织排查隐患。90后的他,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在疫情不断严峻的形势下,市民的配药送药工作一直牵动人心。韦佳俊同志从4月11日开始,毅然投身到万里街道的支援工作中,他为了让有需要的居民及时用药,克服了家中老人生病等困难,往返于医院和社区之间,肩负起了街道的配药、送药工作。他说,看到居民们拿到药品时候的开心样子,感到很欣慰。

疫情来袭

城市按下了“暂停键”

每一位绿容人都严阵以待

疫情不退

志愿服务不停

让我们坚持到这场战“疫”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