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公园蜡梅展如期开幕

2022-01-18 07∶01 来源: 普陀绿容

  寒冬里,幽香来,普陀区2022年首场公园花展拉开帷幕。真如公园蜡梅展于1月10日开始,花展预计将持续到2月20日。
  近年来,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围绕“一园一特色”精品园林建设,秉承以细节打动市民游客,充分展现公园文化底蕴的办展理念,逐步形成了“春有牡丹、夏满荷花、秋赏桂菊、凌雪踏梅”的“四季有花展,约你共赏花”诗意场景。
  在此次真如公园蜡梅展备展期间,区公园管理所指导园林工人在特色更特、增绿添彩方面下足绣花功夫,将古镇韵味与蜡梅文化相结合,妙趣横生。据悉,此次花展共展出“素心蜡梅”“亮叶蜡梅”“突托蜡梅”等一千余株地载蜡梅和70余盆造型蜡梅盆景。白墙黑瓦片片,奇石流水潺潺,曲折苍劲的蜡梅枝穿过树荫,薄如蝉翼的黄色花瓣直指碧蓝苍穹。
  公园管理方提醒广大游客:真如公园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894号,开放时间6:00 至 21:00。花展期间,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入园佩戴口罩,游园勿踏花草。公园门口不能停放机动车,请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并将非机动车整齐停放在指定区域内,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