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结对出硕果 长风公园举行金泽农产品展销会

2021-09-29 08∶09 来源: 普陀绿容

  9月25-26日,螃蟹、玉米、大米、水果等优质农产品再度走进普陀区长风公园,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9月26日上午,区城投公司、园开公司有关领导,青浦区金泽镇相关领导,以及莲湖村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活动现场,与市民朋友亲切交流。今年是双方就党组织结对共建的第三年,也是金泽无人超市在长风公园开业一周年。双方党组织结对共建一家亲,助力青浦农户把优质农产品推广到市区居民的菜篮子。活动现场,大家实地察看了参展商户销售情况和金泽镇特色农副产品无人展示超市运行情况。本次展销会增进了城乡交流,拉进了城乡距离,作为城乡结对的成果,不仅增加农民收入,也让广大的上海市民可以随时购买到放心的本地绿色农产品。
  接下来,园开公司党总支会将不懈努力着力把党建引领转化为发展动能,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通过资源共享,共同助推城乡经济发展,为建设美丽乡村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