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陀绿带拆除违建还绿于民

2021-09-24 08∶09 来源: 普陀绿容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绿带内临时搭建的拆违还绿工作落到实处,绿建中心积极与普陀区绿带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并于9月22日上午拆除了环城绿带普陀段绥德路北侧一处临时搭建的堆物屋棚。
  此次拆除的临时搭建棚面积约120平方米,原为绿带养护企业,用于堆放物资材料搭建形成,并于年中在中心绿化配套建筑管理工作和以“违规占用绿带问题整治”为重点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现场走访过程中被发现。针对临时搭建等问题,中心领导于8月中旬带队前往普陀绿带现场,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区社区绿化管理所相关领导共同开展现场调研并深入座谈交流,对临时搭建的整改工作和建筑物的后续管理达成了共识,区管理部门承诺后续将落实拆除临时建筑。现该临时搭建在市、区绿带管理部门共同推动下已完成拆除。
  下阶段,绿建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绿带配套建筑物的管理工作,并推动违章搭建及设置围挡等绿地占绿问题的整改,确保绿带生态建设成果为民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