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环卫奋力出击完成500米油污带整治

2021-05-28 08∶05 来源: 普陀绿容

  5月25日下午13:30分,在普陀区真南路新杨大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机动车撞击隔离栏导致油箱破裂,大量柴油泄漏,致使新杨大桥由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发生大面积严重污染,油污带长达500余米。
  普陀桃浦环卫企业接报后,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故处置应急预案,出动应急人员和各类作业车辆,对污染路段进行应急处置,铺撒黄沙,铺设麻袋。
  5月26日上午,桃浦环卫对昨天因事故造成的真南路新杨大桥段被油污污染的近500米道路开展后续冲洗整治。环卫工人先将昨天铺撒铺设吸附油污后的黄沙、麻袋集中清运,再出动大功率冲水车对道路进行反复冲洗。于此同时,各班组抽调清道工人配合冲刷、推扫,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整治,被污染道路的油污基本清除,使道路见本色。本次整治行动期间,桃浦环卫共出动大功率冲洗车3辆、驳运车1辆,各类人员50余人,有力保障了相关道路的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