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园中心启动《上海市公园绿地游乐设施管理办法》 评估修订工作

2021-03-30 08∶03 来源: 普陀绿容


  近日,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沈帅带队,赴上海市行政法治研究所商讨《上海市公园绿地游乐设施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评估修订工作。
  会上,市公园中心简要介绍了《办法》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及实施情况。双方就当前公园游乐设施工作现状、管理需求及《办法》评估修订需求进行了交流讨论。市行政法治研究所表示,作为法律咨询类专业机构,研究所将积极开展《办法》的评估修订工作,通过参与实地调研摸清《办法》实施六年以来的新问题、新情况,结合相关政策查漏补缺、对标查新,高质量完成《办法》评估修订工作。
  最后,市公园中心主任沈帅表示:《办法》是当前本市公园游乐设施工作重要的管理依据,希望通过评估修订工作进一步明晰各相关部门责任和运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细化进入和退出机制,提高管理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推动提升全市公园游乐设施运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