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公园盛装迎双节

2020-10-09 08∶10 来源: 普陀绿容


  双节福至喜临门,国庆中秋同欢乐。普陀区长风公园白天有美景,夜间赏月亮,还不快来瞧一瞧?
  花坛新妆喜迎佳节
  一号门花毯主题:花开四季。该花坛以盛开的月季花为主题,草坪上开辟花毯的形式,以红叶红花四季海棠勾勒出花瓣,绿叶白花四季海棠镶边,以一串紫飘带为枝叶,衬托出盛花的姿态,花毯前景以红叶红花四季海棠和白石子勾勒出抽象的月季花图案,突出主题,烘托节庆氛围。
  三号门花坛主题:祥·善。该花坛以一串红、孔雀草简洁明快的红黄线条勾勒出流线,烘托节日的喜庆,立体构架以红绿草为植物材料,三角梅为立面背景点缀,红色的扇骨镂空设计,国画牡丹的扇面,象征吉祥和善,也寓意着祖国繁荣昌盛。
  秋风送爽闻桂香
  经历几场秋雨的上海迎来了阳光普照的好天气,公园的桂花也进入了繁茂的盛花期。走在公园里,放眼望去就是一抹金黄,透着典雅不俗的气质,微风吹拂,空气里也尽是桂花甜甜的香气,不禁让人想起桂花甜藕的滋味。倒是可以来一份桂花糕,品一口桂花茶,浸身在桂花香中享一份“全实景桂花宴”。
  欢乐亲子时光
  大朋友们来赏花,小朋友们也不会无聊。游船码头内小黄鸭排排坐,等着小朋友带上爸爸妈妈一起乘着秋风,踏水而行,在这里每个小朋友都是自信遨游的小船长!
  公园内游乐场环游列车、旋转木马、豪华飞椅、海盗船、自控飞机、高架车等游乐项目丰富有趣,让您尽享亲子时光,乐不思蜀。
  太阳高照,晴空万里,秋风送爽,温度适宜;这样的好天气,最适合家人一起团圆出行。长风公园美景相伴,快与家人一起来度过欢乐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