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4510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教育局:

徐梅芳委员提出的“关于‘高效利用学校周边区域 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2018年至2020年,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切实推进居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根据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联办的工作要求,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居住区分类投放点的改造、新建工作。该项工作由各街道镇牵头进行,对辖区内居住区原有的投放点(垃圾箱房)进行改造,在缺少分类投放点的居住区进行选点、新建,我局对改建、新建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分类投放点的日常管理维护由小区物业负责。我局作为区分类减量联办的牵头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对居住区分类投放点,尤其是各类学校周边投放点的日常检查、监督、考核,发现问题,及时移送,督促整改,提升环境整洁度,给校园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环境。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1年3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