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3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体育局:

体育界别组提出的关于“关于推进我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动体育成为更多市民对品质生活新追求的提案”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普陀区打造了大量的体育新空间,激发了市民越来越多地参与体育健身和体育休闲活动,体育与绿地建设管理关系越来越密切。近年来,在满足绿地建设基本指标的前提下,绿化市容局与体育局紧密合作,先后在曹杨公园、建民绿地公园、半马苏河云岭公园、半马苏河二号公园、金泸绿地、祁云绿地等建设项目建设了多处球场,共同促成了洛克公园(中环篮球公园)的建成。绿化市容局配合桃浦体育公园在绿化管理上做好绿地基础保障管理,为区少体校水上中心提供岸基训练场所。大量街头绿地和公园的市民健身设施在体育局参与设置和管理的情况下,功能更加科学完备,维护更加到位。在建的桃浦中央绿地公园更是通过土地分层出让的复合用地措施,在地下建筑内设置专业场馆,将成为体育活动的新亮点。

我局将一如既往的为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协助,在后续相关的公共绿地建设中系统规划,为今后的长效管理尽责尽力。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3年3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