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27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司法局:

张志华代表提出的“让基层法治建设更加贴近和服务群众的意见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而法治宣传是推进法治建设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提高广大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的有效途径,公园绿地作为区文化宣传阵地,已积极配合区司法部门建设了真如公园宪法宣传广场、管弄公园法律特色公园。此外,日常及宪法宣传周期间,在长风公园、沪太公园、枣阳园、管弄公园等公园LED显示屏动态播放法律宣传视频,司法所定期在管弄公园内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等。

区绿容局将继续积极配合区内相关部门开展法制文化建设、结合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构建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良序,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3年2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