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5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石泉街道:

总工会界别组提出的“关于创建管弄路健康文化街区”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普陀区管弄公园已设立为法律特色公园。石泉街道司法所在公园内设立了宣传栏、电子宣传屏进行法律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每周四9点-10点法律工作者在园内志愿者活动室开展义务法律咨询。作为文化宣传阵地,街道等部门不定期在公园内开展设摊,宣传法律等文化知识。

2022年通过提升改造,管弄公园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开放,公园内设有健身步道,健身区内有各类体育健身器材、儿童组合滑梯,是周边居民锻炼、散步的好去处。公园槭树科色叶树为整个管弄路街区增添一抹亮色。

区绿容局将继续做好管弄路街区的公园、绿地养护工作,切实提高街区环境面貌,为建设环境优美的街区添砖加瓦。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3年2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