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万泉绿地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

普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

根据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普发改投〔2017〕93号《关于万泉绿地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我们委托专业公司进行方案设计,组织开展方案评审,进一步优化方案。在总体认可方案的基础上,我局牵头编制了工程的初步设计。现将主要内容报告如下:

该工程位于万里社区,由两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约14930平方米。第一部分东至达安春之声住宅小区围墙,南至富平路,西至中骏天誉住宅小区围墙。北至新村路,占地面积约10970平方米;第二部分为万泉路富平路东北角,南至富平路,西至万泉路,东、北至中骏天誉住宅小区围墙,占地面积约3960平方米。工程主要包括:地形营造、水体开挖、绿化种植、道路小品、灯光照明等工程。绿地内园林构筑物占地48平方米,占总用地面积0.32%;园路铺装占地1804平方米,占总用地面积12.2%;水体占地面积950平方米,占总用地面积6.37%;绿化占地12128平方米,占总用地面积81.2%。

工程总投资1430.8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253.57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157.27万元,预备费20万元。资金由普陀区财政专项支出。

请审批。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