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新会路绿地新建工程投资估算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新会路绿地新建工程由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组织实施,已由你委以普发改投[2016]55号《关于新会路绿地新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完成审批。根据该批复,项目总面积3038平方米,投资估算32084万元,其中前期土地费31785万元,工程建安费250万元;其他费41万元;预备费8万元。

新会路绿地新建工程由我局委托普陀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划示范围实施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目前征收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2019年6月4日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补偿方案,同意征收费估算46550.47万元。

现申请调整新会路绿地新建工程项目总投资为46900万元,其中前期土地费46551万元,工程建安费300万元,其他费41万,预备费8万元。资金由普陀区财政落实。

以上当否,请复。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