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市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真如绿廊项目的申请

区环境保护和环境建设协调推进委员会办公室:

普陀区真如绿廊项目列入上海市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要求2020年底完成14万平方米绿地建设。

真如绿廊项目被市政道路划分为11块地块(详细编号见附图),其中1号-7号地块为光明集团项目地块范围,8号、10号和11号地块为中海集团项目地块范围。9号为零星街头绿地。根据区领导要求,我局加快推进真如绿廊建设,启动了7号地块作为一期工程先行实施,该地块没有地下空间开发,用地面积14778平方米。目前已取得规划土地意见,正在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计划2020年一季度完成前期各项手续,二季度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

整个绿廊建设受周边地块开发、武宁路快速干道施工借地还地等因素影响,2020年底全部完成的可能性不大,我局申请将真如绿廊14万平方米绿地建设量调减为1.4万平方米,剩余面积顺延到下一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完成。

特此申请。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