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普陀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魏子新、副区长付乐欣出席会议。区相关委办局、各街道镇、相关企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

  • 18 2024-03

    勇于自我革命 净化政治生态——区绿化市容局党组召...

    3月13日上午,普陀区绿化市容局党组召开2024年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年初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提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风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王志成出席并讲话。
  • 13 2024-03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普陀区开展202...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普陀区绿化建设管理中心于3月12日下午在长风公园举办“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普陀区2024年3·12植树节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