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恭喜普陀区这5家科技企业荣获2022年度“张江之星”企业称号

2023-02-21 08∶02 来源: 科委

2月17日上午,上海科创办(张江高新区管委会)顺利举办“张江之星”企业培育工作交流会。会上,我区5家企业获评2022年度“张江之星”企业,其中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获评领军型企业,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飞书深诺数字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评成长型企业,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潜力型企业。

“张江之星”企业培育是为贯彻落实国家、本市对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实施张江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行动举措,提出三年内梯度培育领军型、成长型、潜力型企业300家。培育工作聚焦上海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三大核心产业领域,以及数字经济、绿色低碳等特色产业领域,从加强政策聚焦、强化金融服务、集聚高端人才、优化创新生态、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对企业强化赋能,不断提升服务能级。


图片1.png




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国内头部电商平台饿了么运营主体,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公司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推动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目前,饿了么覆盖全国670个城市和逾千个县,在线商户450万家,用户量达2.6亿,业绩持续高速增长。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27日成立,总部设立于上海,主要服务于以餐饮行业为主的本地生活服务领域企业,为企业运营小红书、抖音、b站等社交媒体和美团点评、饿了么等交易平台,通过基于微信和企业微信的 SCRM 沉淀和运营商户的私域流量池。同时通过自研的聚合支付、HR SaaS系统和 ERP SaaS 系统帮助线下门店高效灵活的收单、排版、考勤和管理进销存,用自己的算法和产品来做餐饮门店的经营外脑。



飞书深诺数字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飞书深诺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专注海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集团。秉持着“用数字有效联结中国企业和全球消费者”的愿景,创立初期,公司就凭借多家国际头部媒体的中国广告代理资质,成为出海广告投放的代表性企业。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出海,为了满足其更为多元的商业和营销需求,飞书深诺不断拓展自己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并根据出海营销场景提供可定制组合的全链路产品化服务。




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以“服务千万商家,全能生意帮手”为公司使命,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等全国近50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中国境内所有城市(含香港)。2015年年初推出“收钱吧”产品,是行业内首批推出一站式收款“集合收款码”的企业,也是行业内首批推出语音播报产品服务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覆盖中国6000万小微商户聚合支付场景。


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

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至今已拥有多项行业专利技术。螳螂慧视源自以色列Mantis Vision,专注于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达18年之久,是业内具有代表性的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并致力于推动3D应用及设备的广泛普及。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包括:嵌入式深度模组技术;单/多3D深度镜头协同捕捉技术;全息直播等。并以AR/VR/MR/裸眼全息屏等终端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