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科委党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年终专题会议

2023-01-18 09∶01 来源: 科委

1月16日,区科委党组召开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终专题会议。区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艾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17160425.jpg

会上报告了区科委党组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情况、党组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

了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微信图片_20230117160439.jpg

针对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党组书记李文波强调:


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


三要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117160432.jpg

艾军组长充分肯定了区科委2022年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坚持严的总基调,落实好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二是抓好开局起步,勇毅前行,爬坡过坎,落实好区委区府各项指标任务,守住纪律底线。


区科委将对标“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认真履职,提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水平,为推动普陀科技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