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区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1-09 08∶11 来源: 科委


图片1.png

11月8日下午,区科委与区科协、西区电信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波同志、西区电信党委书记、局长赵明剑同志,区科委、区科协党组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西区电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图片2.png

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波同志从三个“坚持”出发,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理论联系实际和加强贯彻落实这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着重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切实把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要坚持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现场学习,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生动实践和奋斗伟力。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加快构筑普陀科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优势,让科创的关键变量成为发展的最大增量。

 

图片3.png

会上,中共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崇明电信局市场党支部书记邱莉娜同志作了题为“怀揣嘱托认真履职,坚守信念勇毅前行”的专题报告,她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进行了宣讲。西区电信党委书记、局长赵明剑同志从学习领会走深走实、宣传宣讲入脑入心、贯彻落实见行见效等三个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发言。

图片4.png

下一步,区科委机关党支部将带领党员同志们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冲刺,确保全年任务胜利收官,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