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数智普陀专场初赛成功举办!

2022-09-23 08∶09 来源: 科委

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数智普陀专场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开放“一网交易”数字安全、“数字交通”动态管理两大赛道,吸引了二十余家行业龙头企业与创新企业揭榜比拼。

02.jpg

近日,普陀区科委举办数智普陀专场初赛。历经层层筛选,数十份解决方案进入初赛,参赛企业围绕两大赛道需求展示了企业在数字安全交易、数字交通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与能力,来自上海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同济大学、上海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联同两大赛道需求方上海联交所与真如副中心,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最终,8份解决方案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数智普陀专场决赛将于10月在上海海纳工程院举办。获奖者将有机会入选普陀区城市数字化转型示范项目和标杆场景,对于符合相关条件的获奖者及入选者将有机会优先推荐至次年数字化转型专项扶持等惠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