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动深入企业指导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2022-08-30 08∶08 来源: 科委

为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8月26日,上海市技术市场办、普陀区科委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前往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点对点”精准指导企业进行技术合同登记认定。

01.png

通过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技术研发投入等情况,挖掘企业社会技术合同存量,引导企业对符合条件但未登记的技术合同进行认定登记,积极推进企业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向企业发放《上海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指南》加大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政策宣传力度。

技术合同交易额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指标,也是反映区域科技创新活跃态势的重要目标,区科委将持续关注企业技术发展,及时精准对接需求,跨前一步服务,把政策举措送上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