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认可!上海控安自研产品入选《2021上海科技成果转化白皮书》实践案例

2022-08-19 08∶08 来源: 科委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2021上海科技成果转化白皮书》,《白皮书》汇总了2021年国家和上海出台的科技成果转化制度,以及上海的实践成果与典型案例。上海控安自研产品“智能嵌入式单元测试用例设计工具软件”入选《白皮书》企业成果转化政策实践案例。

0819_082656_310.jpg

凝聚多方智慧和力量
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是国家科技创新的源头活水,其转化程度和效率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能力强弱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国家层面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制度,上海紧跟中央部署,出台《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2021-2023)》等法规和政策文件,持续推动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制度体系。在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的双轮驱动下,上海控安致力于建设连接产、学、研、用等多方主体的工业安全产业生态功能型平台,通过与高校、政府、产业的创新合作,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落地于纵深行业应用场景的产品与服务,以技术创新驱动工业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0819_082743_679.png

激发创新潜能和活力
履行科技自立自强使命

坚持科技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占有核心关键地位,而科技领军企业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作为支撑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四梁八柱的重要创新力量,上海控安自成立以来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瞄准汽车电子、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的基础核心领域,集中优势资源攻坚卡脖子技术研发、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推动前沿基础理论突破。

03.jpg

面向未来,上海控安将持续为上海科创中心增强创新能级贡献力量,构筑新阶段上海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优势,推动建设我国更高质量、更强功能、更大规模的技术供给。

 

04.jpg

上海工业控制安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工业控制安全创新功能型平台的实体运作企业,自20181月在普陀区注册成立,同年3月正式启动运行,是上海科创中心四梁八柱工程的重要内容,公司聚焦汽车电子、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芯片设计、水利水务等安全攸关领域,构建工业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开展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共性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