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网络生命线——区科委落实“满格上海”专项行动

2022-07-07 08∶07 来源: 科委

通信网络的稳定与安全是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民生保障。本轮疫情防控期间,区科委在市经信委、市通管局的指导下,积极落实“满格上海”专项行动,协同西区铁塔始终坚守普陀通信阵地,护航抗疫通信安全。

01.jpg

区科委与西区铁塔紧密合作,闻令而动共克时艰,在确保人员技术力量、保障网络通信畅通方面通力配合。在区科委的协调下,防疫“堵点”迅速得以疏通,建设人员及时深入方舱医院、核酸检测现场、重点封控社区等地,开展网络保障、方舱建设、精准发布数字化产品科学防疫等工作,有力地确保了普陀区相关防疫信息化项目的按时交付,为全区迅速控制疫情、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起到了关键作用。

02.png

全市有序复工复产以来,区科委认真落实市经信委、市通管局“满格上海”专项行动部署,积极协调区相关部门,高效整合资源,共同打开绿色审批通道,为落实推进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信号补盲补弱提档升速。

03.jpg

下一步,区科委将进一步提升移动用户业务使用感知和获得感,为普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生产生活全面恢复提供最坚实的数字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