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7.1亿元!2022年普陀区科技研发平台项目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2022-06-29 08∶06 来源: 科委

近日,普陀区科委组织对科技研发平台项目进行验收,4个平台项目验收通过(详见附表)。受疫情影响,本次验收评审会在线上举行,会上各平台晒出了各自的科创成绩单。这些平台分别来自电子信息、互联网、新材料和先进制造等领域,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创新突破,有效推动了行业发展。据统计,项目执行期间,各平台累计实现销售(服务)收入超过7.1亿元、净利润超过7820万元、缴税总额超过5200万元,新增就业76人、培训研发人员1069人次、举办行业会议/论坛17次、为459家企业提供1464次服务、制定国家标准7项、地方标准14项、授权专利55项、新增软件著作权登记7项、发表科技论文38篇、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1项。

 

科技研发平台是普陀区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在引领科技创新、推动产学研合作、产业集聚等的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区科委注重发挥科技产业政策引领作用,引导平台将优质科创资源同区域需求融合,在帮助平台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和科技服务能力的同时,更好引导平台服务区域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