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08∶06 来源: 科委

627日下午,区科委机关党支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迎七一建党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区科委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

 

会上,李文波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从<习近平在上海>读懂领航者的政治担当》的党课,从善观大势:展现丰富政治智慧精谋全局:展现高超领导才能恪尽职守:展现勤勉工作精神坚守初心:展现真挚人民情怀注重感召:展现强大人格魅力五个方面全方位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期间展现出的政治智慧、领导才能、工作精神、为民服务和人格魅力,让大家充分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卓越的政治驾驭能力,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奋进力量,感佩党的领袖人物的崇高风范。

 

03.jpg

随后,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小组党员分别交流了《习近平在上海》的学习心得体会,并讨论推荐了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

 

会后,区科委机关支部还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迎七一党员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力求达到全员参与、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