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赋能创新!普陀区“靠谱创”线上政策宣讲会干货满满!

2022-06-21 09∶06 来源: 科委

6月以来,普陀区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新阶段,在当前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大背景下,继前两场线上银企对接会之后,620日下午,普陀区科委联合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共同举办“全力以‘复’”,赋能创新”线上政策宣讲会,区内10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

01.png

 

会上,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波介绍了在疫情期间普陀区科委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相关措施,并介绍了近期发布的“靠谱创”政策等。他表示,区科委将继续开展支持疫后经济社会恢复“靠谱创”行动,通过发挥好“靠谱科创”政策联络员队伍作用、鼓励非国有科创载体对小微企业减免房租、提高科技服务券资助比例以及实施数字化转型(疫情防控类)项目等政策措施,高效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面帮助企业复工达产,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

02.png

 

区发改委产业发展科科长宋佩颖深入解读2022年普陀区助企纾困政策。

03.png

 

区就业促进中心职业介绍科科长刘伟江详细介绍普陀区援企纾困稳就业政策。

 

区科委的四位同志分别就2022年普陀区科技创新型小巨人项目、“互联网+”项目、智能软件产业项目、研发服务产业项目、科技服务券等科技企业关心的政策内容和项目申报作了介绍。

 

在政策宣介结束后,企业家代表们就政策的具体问题在线上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沟通。

 

下一阶段,区科委将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全面落实上海市和普陀区出台的一揽子政策,切实推进“靠谱创”行动,切实帮助科技企业纾困解难、平稳复产,重回发展的快车道,跑出创新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