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携手抗“疫”——普陀区科委联合建设银行上海普陀支行举办线上银企对接会

2022-06-10 13∶06 来源: 科委

为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了解最新金融领域支持政策,解决企业资金上的燃眉之急,5月18日下午,普陀区科委联合建设银行上海普陀支行共同举办“全力以‘复’,携手抗‘疫’”线上银企对接会,同时联合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在线宣介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关于加大中小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的相关政策,区科委、区金融办、建设银行普陀支行领导共同参与会议,区内12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0141451.jpg

会上,普陀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波介绍了《普陀区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共抗疫情共渡难关的十二条措施》,包括鼓励科技孵化器减免中小企业租金、加大科技服务券支持力度、给予疫情防控数字化应用场景专项支持和给予企业电信服务月租费用减免等方面的政策。

01.jpg

20问20答!读懂《普陀区全力抗击疫情助企纾困的十二条措施》


普陀区金融办朱蕾副主任解读了普陀区最新的“靠普贷”助企纾困政策。

靠普贷:靠谱!普陀区出台《助企纾困“靠普贷”融资支持实施办法》


02.png

建设银行针对复工复产企业、小微企业、外资外贸企业及企业主,从“金融硬举措守沪实体经济”“抗疫惠企无微不至”“护航跨境通路稳外贸”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建行助力复工复产复市的相关措施。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介绍了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


会上互动气氛热烈,在政策介绍结束后,企业家代表就政策的具体问题在线上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加入了银企对接专属服务微信群进行对接。

下一阶段,区科委将根据疫情形势,持续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