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格上海”、“满格普陀”!普陀区科委积极推动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移动通信信号优化专项工作

2022-06-09 13∶06 来源: 科委

为切实保障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移动通信信号质量良好,严格落实市经信委、市通管局“满格上海”专项行动相关部署,普陀区科委积极行动,指导西区铁塔牵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区内各核酸采集点进行通信信号排摸及测试。

01.jpg

 

523日,根据普陀区科委梳理的桃浦地区需要优化信号的部分小区清单,西区铁塔立即会同上海电信西区局、上海电信北区局、上海移动西区分公司、上海联通西区分公司针对相关小区组织核查。525日上午,为把“满格上海”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西区铁塔总经理雍炯伟带队,在前期自测排摸、补盲补弱的基础上,联合电信、移动、联通对普陀区重点区域所涉的7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的网络信号覆盖情况进行了第一批随机抽查实测,并将根据抽测情况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

02.jpg

 

应急通信建设吹响了疫情决战的号角,坚守只为信号满格。当前正处在应急处置向常态化防控转换的关键阶段,在区科委的指导下,西区铁塔会同电信、移动和联通已启动攻坚行动,确保市民刚性网络通畅需求和疾控防卫等场所的网络通畅,全面助力普陀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