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西区铁塔全力以赴做好普陀区应急通信基础设施保障

2022-04-08 11∶04 来源: 科委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段,随着各类数字化防疫技术的深入应用,对全区信息基础设施的持续安全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区科委的大力协助下,西区铁塔全力以赴做好“通信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持续提升普陀防疫应急通信保障水平。据统计,自4月1日凌晨以来,西区铁塔公司共快速响应处置了34起通信故障、出动抢修人员2人、抢修车辆1辆,有效保障了普陀抗疫各类业务应用的平稳运行。

640.jpg

4月2日19时许,西区铁塔收到故障告警,疫情重保站点同济医院内科医技综合楼出现室内分布基站断站故障,须紧急恢复站点以确保基站正常运行。西区铁塔维护人员迅速联系业主,第一时间排查处理故障。考虑到院方疫情防控要求,西区铁塔抢修人员采用与院方电工远程视频连线方式协同处理故障,最终仅用时70分钟就恢复了基站运行。

640 (1).jpg

下一步,西区铁塔将在区科委的指导下,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安排专职抢修人员和车辆驻点普陀区,确保第一时间进站抢修,用更多暖心服务呵“沪”医护人员,持续助力普陀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