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放大招 科创项目又签约

2021-11-19 08∶11 来源: 科委

1115日下午, 2021年普陀区放大进博溢出效应成果展示暨第六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普陀区人民政府中心会场隆重举行。

在区四套班子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区科委主任、党组书记李文波代表区科委与上海励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海励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事量化交易系统软件开发,拥有相关软件产品的软件著作权并专门为投资公司提供交易软件产品及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主要产品为励未交易系统。

 01.png

今后,区科委将紧紧围绕“一轴一园一中心”科技创新重点布局,充分发挥武宁路地处G2大动脉入城口和创新资源集聚优势,积极融入沿沪宁产业创新带,让科技创新成为普陀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优势和强劲动能,不断提高科技创新集中度和显示度;区科委将继续秉承“店小二”的精神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让更多企业扎根普陀,安心经营取得长足发展,共同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