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建设,提升科创显示度!肖文高赴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调研座谈

2021-11-05 16∶11 来源: 科委

 

11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一行赴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调研,并就相关重点建设开展座谈交流。清华大学图书馆馆长、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王有强出席。

01.jpg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一行赴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调研

座谈会上,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就建设进度、平台打造等发展现状及前景作了介绍。双方围绕推进中心建设发展和重点领域研发,聚焦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机制体制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02.jpg

座谈会现场

肖文高指出,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普陀区全力打响的科技创新“两张王牌”之一。希望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继续发挥高校在科研、人才、产业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开展集成电路等前沿科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多出战略性、关键性重大科技成果,通过不断建立完善更加灵活自主的机制体制、更加顺畅的成果转移转化,吸引更多科创项目、产业集群到普陀发展,为普陀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普陀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的各项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完善联动机制,聚焦建设中的重点问题、重大项目、重要环节,坚持整体谋划、注重统筹协调,着力破解一批体制性、机制性和政策性问题,加快引育实施一批有标识度和带动性的重大科技项目,持续擦亮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这块金字招牌。

03.jpg

肖文高讲话

府办、区科委和上海长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张琼

      摄影:张琼

   编辑:楼婕

 

     来源:上海普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