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科委开展“一网通办”走进企业,走进群众宣传推广活动

2021-10-20 16∶10 来源: 科委

10月20日中午,普陀区科委在天地软件园开展“一网通办”走进企业、走进群众宣传推广活动,区科委联合长征镇、区人社局、区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深入园区、走进企业,零距离宣传“一网通办”的亮点服务和热门应用,活动吸引了约30家企业前来参与。

1会标图.jpg

 

图1:“一网通办”三周年宣介活动

现场活动中,区科委调研员陈先宏介绍了普陀区“一网通办”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改革成效,来自区科委、区人社局及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同志为企业代表们宣传解读了“一网通办”企业专属网页、高企认定政策及居住证积分政策等服务科技企业及科技人才的相关政策。区科委在园区里进行高频事项操作和政策的展板展示,利用广场内的多媒体宣传播放“一网通办”三周年、“高效办成一件事”、“两个免于提交”等宣传视频,进一步提升“一网通办”品牌影响力,让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进一步深入人心,惠及更多企业群众。活动结束后现场互动答疑并问卷调研,听取意见和建议。

2区科委讲话.jpg

 

2:区科委调研员陈先宏介绍一网通办改革成效

3政务服务中心.jpg

 

图3:区政务服务中心信息技术科谢立伟讲“一网通办”企业专属网页

4区科委.jpg 

图4:区科委科技产业科李海东讲解高企认定政策

5人才中心1.jpg 

图5: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黎溶讲解居住证积分

三年来普陀区政府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指示要求,以“政府的公共服务像网购一样方便”为标准,努力构建标准化、普惠化、均等化、智慧化的全方位政务服务体系。全力打响“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一网通办”普陀名片。随着“一网通办”改革的深入贯彻及宣传,普陀区科委将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改革,做好线上、线下的各项受理及宣传工作,让更多企业切实体验到“一网通办”带来的便捷6现场效果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