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6名青年科技英才入选上海市2021年度启明星计划

2021-07-16 14∶07 来源: 科委

近期,上海市2021年度启明星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公布,普陀区的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家医院、院所共6人入选,预计获市级支持资金240万元,其中启明星A类1人、B类4人、C类1人。

“启明星计划”自1991年设立以来,作为国内启动最早的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计划,已成为上海在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一大品牌。普陀区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未来将继续关注、选拔和培养一批正处于成长起步阶段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鼓励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员脱颖而出,进一步成为学术、技术带头人。

附: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计划入选人员名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单位

姓名

类别

1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 (上海纺织第一医院)

王晨飞

A

2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

高孝天

B

3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李志

B

4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孙勇飞

B

5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许肖丽

B

6

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沈晓波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