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四家企业入选2020年度上海市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推荐目录

2021-07-02 08∶07 来源: 科委

近日,上海市经信委公布2020年度上海市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推荐目录,普陀区共有四家企业入选,名单如下:

通用技术/产品(1家)

上海望海大数据信息有限公司

垂直行业应用/解决方案(2家)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大数据公共服务(1家)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上海市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推荐目录编制是贯彻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推进上海市数字化转型、促进大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进入推荐目录的企业,将被优先支持相关项目建设申报和推荐,成为打造上海市大数据品牌、支撑上海市数字经济领域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本次入选目录的四家企业是我区大数据产业领域的优秀代表,他们研发能力强、财务状况佳、社会信用好,分别在大数据的生产治理、产品方案、服务模式业态创新等方面与各自所服务行业领域深度结合上做出成功的探索和有效的尝试。本次成功入选目录,是对企业产业导向、行业领域影响力、产业示范性、服务供给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区大数据产业培育、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肯定。区科委也将继续指导相关企业秉承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价值和竞争力,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为继续夯实我区智能软件大数据产业领域基础,落实落细区委“科创驱动、产业立区”工作部署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