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多家企业获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高成长百家荣誉称号

2021-01-22 15∶01 来源: 科委

为发挥龙头企业、优势企业的创新引领作用,鼓励软件企业创新突破,近期,市经信委发布了“2020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和“2020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名单,普陀区有5家企业入围“百强”企业,有13家企业入围“百家”企业,分别在全市中心城区中列第4位及第2位。

“百强”、“百家”企业是我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龙头和中坚力量,区科委将继续做好对重点企业的服务和培育,围绕产业引领、行业带动、氛围营造,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为抓手,推动全区智能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普陀区获“2020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名单(5家)

 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赛韵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易百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纳客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普陀区获“2020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名单(13家)

 海穗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柏项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集辉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方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恒锐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齐智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飞书深诺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捷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