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领域决赛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举行

2020-11-27 10∶11 来源: 科委

为进一步推动、深化中以创新合作,吸引优秀以色列初创团队、创业企业来中以(上海)创新园发展,助力中以两国企业创新合作交流,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氛围,11月24日下午,2020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领域决赛在中以(上海)创新园顺利举行,本次创赛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链接中以创新资源,联动中以创新企业,挖掘中以合作潜力。以色列创新署代理副署长阿维·陆夫顿、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网络平台处处长颜晓虹、上海市科委创新服务处处长刘晋元以及普陀区科委主任李文波出席了大赛并致辞。

以色列创新署表示中以双方能以此次中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以色列企业的创新活力能与中方企业碰撞出更多创新和合作火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表示创赛为两国的企业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高层次的创新平台和服务资源;市科委表示希望中以双方的创新机构深入沟通交流,发掘合作机会,结成合作伙伴,务实推动双方创新交流与合作;普陀区科委表示,连续三年举办创赛,已成为普陀推动中以创新工作的重要举措和亮点品牌,今后创新园建设将进一步聚焦加快科创要素集聚,构建国际化创新创业环境;坚持招大引强,加大引进示范项目;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完善配套服务体系。

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旨在通过层层筛选方式,甄选出最适合落地中国的以色列创新技术。此次线上参赛的7家来自智能技术领域以色列优秀企业,是经海选和初赛的筛选和淘汰而产生。决赛现场,经项目路演和专家评审,最终SolAround、 AMC Technologies 、Kardome获得前三入围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