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普陀 效能聚核” 普陀科技微信公众号2.0版发布暨2020节能技术推广活动精彩呈现

2020-11-25 09∶11 来源: 科委

11月24日,以“科创普陀 效能聚核”为主题的普陀科技微信公众号2.0版发布暨2020节能技术推广活动在天地软件园举办。本次活动由普陀区科委主办,上海天地软件园协办。区科委主任李文波、区发改委副主任邬民乐、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冷静、区科委副主任徐慧敏、天地软件园总经理宋峥及区内科技园区和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5092536.jpg

区科委主任李文波在致辞中向为本区科技创新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相关部门、科技企业和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表示,科技创新事业和节能工作开展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身体力行。希望今后在“科创普陀,效能聚合”理念的引领下,通过各界的积极努力,推动我区科创资源的应用更加集约,科创工作的效能进一步提升,从而为普陀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激发更为强大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01124155159.jpg

活动中,区科委、区融媒体中心领导及普陀科技公众号两位粉丝代表共同发布了“普陀科技”微信公众号2.0版。新版微信公众号合并整合了原“科创+”微信服务号的内容,并推出了全新的IP形象——智能机器人“科宝”。新版“普陀科技”微信公众号设置了“科技资讯”“业务办理”和“科技在线”三大栏目,可快速查询最新的科技动态和最权威的科创政策,还能在线办理相关业务,有效地提升了线上科技服务效能。

微信图片_20201125092642.jpg

活动现场,区科委领导为中以(上海)创新园、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上海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创新功能型平台、上海机器人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天地软件园、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代表单位颁发了普陀科技微信公众号“微伙伴”证书,希望通过伙伴单位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实现良性互动、融合发展。

a456a46bf4405203efca27ea0fee85f.jpg

此次活动还推出了为期一周的“科宝带您来闯关”普陀科技节能线上答题活动,以闯关答题的方式带领市民群众了解普陀区的科技创新工作和发展成果,并推广绿色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普及低碳、节能理念。区发改委、区科委、天地软件园领导及来自波克城市的科技企业代表共同启动线上答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现场不仅有各类科技创新型企业展出最新的节能技术,还设置节能闯关的互动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园区企业员工们在开心互动中更加深入了解节能小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普陀科技”与“科创+”微信公众号的整合升级,普及低碳节能的知识和理念,推广企业节能技术和产品,助力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推动全民共创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