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中以(上海)创新园专场

2020-09-23 10∶09 来源: 科委

企业创新遇到难题?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中以(上海)创新园专场

9月28日下午  火力全开!

各路高手,揭榜比拼

 

结合“四”方力量

贯穿“五”大重点产业

智能软件、研发服务、科技金融、生命健康、5G+

网罗海内外优秀科技人才

集聚长三角—以色列科技成果

展示来自以色列的最新创新成果

 

    由普陀区人才办、普陀区科委、桃浦智创城、普陀区科投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中以(上海)创新园专场现场赛,将于9月28日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举办。

图片4_副本.png

本次赛事依托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上海市机器人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等重点科研平台共推创新合作,并且通过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10个海外分中心、中以(上海)创新园内入驻的以色列孵化器等国际化创新载体,聚集海内外高层次创新人才,以全球化视角解决创新难题。

为解决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健康监测解决方案”技术需求的高手过招,对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变电站智能取油样机器人”技术需求的强强PK,对传统服饰企业“5G+RFID”技术需求的创新方案,都将在现场硬核呈现。备受关注的中以创新资源库也将在当天重磅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