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智能软件产业新联会成立

2020-09-07 10∶09 来源: 科委

微信图片_20200904141019.jpg

9月3日下午,普陀区智能软件产业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开。这标志着全市首家智能软件产业的新联会诞生,也是普陀区统战工作聚焦重点产业、服务中心大局的一项实在举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东,区科委主任李文波、副主任邱允生出席。来自波克城市、延华智能央数文化、易百信息等智能软件产业龙头或领域核心企业、以及在各自细分领域极具竞争力企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60余人作为首批会员参加会议。

张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智能软件企业在普陀区转型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区智能软件产业新联会坚持需求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人才成长成才、助力地区转型蝶变,把智能软件产业新联会打造成为以政治引领人、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服务成就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在区智能软件产业新联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以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剑明为会长的联谊会领导班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东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区科委主任李文波为区智能软件产业新联会授牌。

成立大会后,区智能软件产业新联会开展了第一次会员活动,结合智能软件企业的特点和需求,为在座会员作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务培训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