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军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15∶07 来源: 科委

为纪念第93个“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7日,区科委机关支部开展 “建军节前学'四史',打靶归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上海影视乐园

图片1_副本.png

上海影视乐园坐落于上海松江区的车墩镇,很多著名的影视作品都在这里取景。走进影视乐园,恍若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二、三十年代的旧上海,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变迁,南京路虽然今非昔比、变化非常,但依然能从场景中可见当时的繁华所在。

图片2_副本.png

第二站:民兵训练基地

图片3_副本.png

在区武装部的全力保障下,科委全体人员前往民兵训练基地体验实弹射击。打靶前,大家仔细聆听区武装部和基地教官的讲解,从党史教育到国防建设,从射击技巧到注意事项。靶场上,枪声清脆,科委干部5人一组有序进入射击靶位,亲身体验实弹射击。基地教官对卧倒、装弹、握枪、瞄准、射击的每一个环节都耐心指导,不少同志打出了较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科委干部的优良素质。

图片4_副本.png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国防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体会到人民子弟兵训练的艰辛,同时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科委干部将发扬部队官兵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