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抓好开局 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带队赴工控平台调研

2020-01-03 13∶01 来源: 科委

1月2日新年伊始,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带队赴工控平台走访调研,推动全年工作开局。普陀区科委主任李文波、长征镇镇长叶超、天地软件园总经理宋峥等一行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控安公司总经理蒲戈光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了平台公司在2019年的建设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能力建设、技术研发、转化孵化、培训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细致阐述了公司2020年的规划与重点任务。

区科委李文波主任对平台公司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不断强化自身的技术服务功能,练好“内功”、把握机会,努力成为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领域的领跑者;二是要积极参与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搭好平台、促进合作,吸引更多国内外产业链上下游顶尖企业和优秀人才汇聚普陀;三是要加快推进普陀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示范区建设,探索“园中园”发展模式,力争成为支撑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的加速器。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顾军副区长对平台公司一年来既体现社会价值又创造市场价值的务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一是要总结提炼好工控平台的阶段性工作进展和成果,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进一步细化明确;二是要全力支持好平台建设,政企联动打造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示范区,以培育、孵化项目与企业为落脚点,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三是要主动配合好工控平台设立工业互联网安全投资基金,以资本撬动项目,培育、引进更多的头部企业和创业团队落地普陀。

2020年,普陀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工控平台发展,期待平台公司在新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力争实现更大突破!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