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园区,“访”出实效—— 区科委走访调研天地软件园科技企业

2019-10-11 16∶10 来源: 科委

10月10日上午,区科委主任李文波一行赴天地软件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实地走访科敦信息、柏项网络等科技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诉求,开展企业需求政策对接。区科委副主任徐慧敏、天地软件园总经理宋峥、区科委相关科室参加调研。

图片2_副本.png

科敦信息是2017年在我区注册的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文化传媒营销及信息服务,企业负责人王正旺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战略。李文波主任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后续将协调区相关部门共同对接服务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在普陀健康发展。

柏项网络成立于2015年,是区内行业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公司。2018年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000%,用户注册量同比增长800%。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孙平的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李文波主任对企业高速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加强与同业合作,同步增强自身科技实力,有效运用好现有的市区产业政策做强做大,通过企业带动效应,集聚业内关联的网络游戏企业,助力区域产业发展。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