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阿里巴巴 普陀信产会企业家零距离感受阿里文化

2019-08-30 09∶08 来源: 科委

为更好推进普陀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帮助区内企业搭建学习交流以及拓展合作的平台,8月26日,由普陀区科委指导、普陀区信息产业促进会主办的主题为“新业态下的数字化转型机遇”的普陀信产会“走进阿里”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普陀区科委副主任徐慧敏带队,近40家会员企业代表赴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西溪园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4_副本.png

阿里巴巴集团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愿景是持续发展至少102年。其业务包括核心商业、云计算、数字媒体及娱乐以及创新业务等。活动中,普陀区企业家们在阿里巴巴集团工作人员的陪同和讲解下,零距离感受阿里武侠文化与自由开放的办公空间,学习阿里巴巴在企业文化和管理方式的创新举措;通过实地参观阿里神秘9号馆,近距离领略阿里巴巴20年的文化轨迹,了解阿里巴巴集团在新零售、普惠全球、普惠科技、普惠金融、智慧物流、健康快乐等多个版块的生态布局;座谈交流环节,阿里钉钉业务运营专家详细介绍了钉钉协同办公平台的运营模式,使企业家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一“简单、高效、安全、智能”的办公生态平台。

图片5_副本.png

普陀信产会会长、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凯希望各位企业家们能够通过此次标杆名企的参访活动有所思有所悟,找到企业发展的“赋能之手”。普陀区科委副主任徐慧敏则希望信产会的承载作用与政府的精准服务共同营造区域更好的科技生态,真正发挥普陀科技企业生态链的助力作用。

图片6_副本.png

此次阿里参访活动由普陀信产会轮值主席、上海辰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亮牵头组织。上海辰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SCG 上海先达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条码、RFID等自动识别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致力于移动物联创新应用的方案研究和市场推广,深耕零售新场景应用和工业互联网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赋能新零售的产品和方案广泛应用于盒马、永辉、罗森、全家等零售企业和多种业态。

图片7_副本.png

本次活动旨在为普陀企业家们与知名企业之间搭建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接下来,普陀信产会将继续探索新方式,力求更好服务每一位会员企业。相信信产会企业家们将在不断地了解、互动、合作中真正拧成一股绳,为普陀信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