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普陀赛区赛前培训会通知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各科技园区、企业:

2021“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28日开启报名通道(关注“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可了解更多赛事信息)。普陀区科委将继续承办大赛普陀赛区,通过大赛扶持、挖掘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帮助普陀参赛企业提高撰写商业计划书的能力,同时解析本届大赛赛制变化、参赛流程等,将于2021年5月8日(星期六)14:00在上海武宁科技园(曹杨路800号18号楼2楼阶梯培训室)举办普陀赛区赛前培训会。届时将邀请专家精准解读参赛要点,并现场指导“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

每家企业可报名1-2人,请于5月6日(周四)15:00前反馈报名回执,确认后即可免费参加。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4月28日

报名回执

企业名称

姓 名

职 务

联系电话









联系人:刘冰/金蓓蕾

电  话:021-60825118-2810/2815

EMAIL :wnst04@seari.com.cn/   wnst02@seari.com.cn

公共交通:地铁3号线、4号线曹杨路6号口出站,步行756米; 地铁11号线枫桥路1号口出站左转,步行235米即到

附:路线图

线路图.png